常見問題

Q.如何設定[設備連網與來電號碼推送位址]?
1. 執行設定工具 : 隨機附有[參數設定工具],或至 https://www.24x7.tw/support
    下載,下載後執行Config.exe並完成下列步驟。



2. 選擇設備連網類型 : 可設定[固定IP位址]或[自動取得IP位址]。
3. 輸入[來電號碼推送位址] : 輸入你網站要接收來電號碼的位址。
4. 產生參數設定檔 : 完成設參數編輯後,點擊[確定]會產生一個device_config.dat 檔案。
5. 設備參數更新 : 選擇下列任一方法,進行參數更新。
方法1. 抽出設備上的SD卡,將[參數設定檔]複製到SD卡內,再將SD卡插回設備的卡槽。
(設備未安裝SD卡會發出警示音,此屬正常,插回即停)
方法2. 準備一個USB隨身碟(需FAT格式),將[參數設定檔]複製到隨身碟,再將隨身碟插入設備的USB插孔。

[參數設定檔]插入設備後就會進行參數更新,電源指示燈會變黃燈,再變回紅燈即完成參數更新。


Q.架設電話驗證需要什麼費用?
24X7僅提供設備及開發資料。您除了需要跟我們購買設備以外 您還需要準備市話電話線及網際網路環境。

Q.可接入多少條電話線?
CIP101、CIP102、CIP104、 CIP108分別為,1、2、4、8 外線設備,如併發大量驗證戶太多建議可增加設備,擴展外線數各設備可以混合擴充例:CIP101+CIP108,並可無限制擴充設備。

Q.電話驗證會產生費用嗎?
除了固定要繳納的上網費用以及市話電話基本月租費由於採用來電顯示號碼驗證方式,電話並沒有接通,所以無論是用戶端或是平台端都不會產生通話費

Q.可以驗證國外電話號碼嗎?
假設您設備是架設在台灣,如果用戶在國外無論是台灣手機漫遊或是國外電話號碼,撥打驗證專線號碼,如02-27851234時,撥打時加上國碼即可,如: +88622785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