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產品設計理念

目前普遍的手機驗證、認證方式,多採用SMS簡訊收取驗證碼的方式來驗證用戶行動電話。網站或APP透過第三方所提供的簡訊代發服務,進行驗證碼簡訊發送,用戶再將驗證碼輸入到網頁完成驗證程序。
雖然簡訊發送驗證碼的方式初期建構成本較低,但長期看起來,每則簡訊費用累積下來卻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加上簡訊安全性也是目前各種驗證方式最不可靠方式。

手機認證方式,現在常見方式有:
1.簡訊方式: 用戶接收平台發來的簡訊驗證碼,再輸入回網頁,進行手機驗證。
2.來電語音驗證: 手機接聽系統撥打過來的電話,聽取來電語音驗證碼,再輸入回網頁,進行電話驗證。
3.去電語音驗證: 撥打驗證專線,接通後聽取語音驗證碼,再輸入回網頁,進行行動電話驗證。
4.來電顯示驗證: 撥打驗證專線,系統接收到來電顯示號碼,比對無誤,即完成手機認證。


24x7 所提供手機驗證解決方案,採用的就是來電顯示驗證方式,用戶撥打指定驗證專線,系統收到對方來電顯示號碼,再跟系統資料進行比對,由於電話並沒有接通起來,因此無論是用戶或是網站平台都不需要支付通話費用,網站長期經營看起來就可以省下不少的簡訊費用,也可避免簡訊驗證方式中經常會發現的代收簡訊弊端。

為讓來電顯示驗證方式,系統開發難度將低,24x7 推出專用設備給網頁開發工程師、APP開發工程師,進行應用,工程師可以更容易的為網站加入手機驗證功能,無須煩惱如何將來電顯示接入網際網路。
目前推出的CIP104型號為4外線驗證設備,CIP108為8外線驗證設備。兩型號設備可同時混搭擴充使用,假設初期採用CIP104,當後續用戶變多,並發驗證機率高時,可再加添一台CIP104或 CIP108都可以。

24x7 手機驗證解決方案,所推出的硬體設備,除了可以實現來電顯示號碼轉發到網際網路IP位址,同時也提供了外線狀態(來電、去電、段開、撥號、響鈴)、撥出電話號碼、傳送到網路位址的功能。
透過此設備可以發產出其他網頁應用,例如客戶來電網頁開啟客戶往來資料、外線來去電通話記錄....。

團隊與經營理念

24x7團隊,擁有網站平台開發、 手機APP開發、電腦/電信硬體開發、電腦軟體開發團隊與多年經驗,希望透過各領域專長,整合開發出各種解決方案,未來除了不斷精進已推出的解決方案,也會不斷的發掘更多需求,開發出其他服務解決方案。